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李沐認「掰了台大電機學霸男友」 3年情已逝鬆口:有機會復合

李沐出道後幾乎都在演學生,這次在《滴水的推理書屋》終於能挑戰檢察事務官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專訪〕李沐在茁劇場推理懸疑戲《滴水的推理書屋》飾演菜鳥檢察事務官,她說:「我很想演演看社畜。」因她學生氣質濃,出道後的作品幾乎都在演學生,而她這回和羅宏正搭擋「查案」,問到2人戲中有沒有粉紅泡泡?她立刻說:「我們兩個對戲,是各自心懷鬼胎,都是答非所問,不在同樣頻率上。」

李沐在《滴水的推理書屋》飾演菜鳥檢察事務官,對辦案很有執念。(茁劇場提供)

她把羅宏正形容成「老兵」,有著超乎常人的笑點,但她又對羅宏正有著一股難以言喻的「熟悉情感」,主要是因為她妹妹以前是羅宏正所屬男團「SpeXial」的粉絲,她笑說:「我妹還去他簽唱會,房間還有他的海報!」但是李沐認為牆上貼了那張海報,很像房間「多了很多人在看你」,忍了三四個月,請妹妹把它撤下。

李沐和台大電機學霸男友交往近3年,今年已分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然而戲中沒有感情線,戲外不避諱談論感情的她,也首度坦言自己和台大電機學霸男友交往近3年,今年已分手。問到分手原因,她講得很超然,表示「太沒有給對方空間、時間,會期待自己講一句話,對方就能了解事情全貌」,但她再三強調不想把感情說死,「有機會復合」,看來依舊很愛對方。

李沐提到,從小看戲劇、電影,總覺得沈浸在戀愛的人很容易心意相通,「但現實生活中,要徹底懂對方,是需要很多練習。」因此她和男友決定先各退一步,回到好朋友位置,把各自的狀態調整好,再重新交往。

李沐出道後最大挫折,就是擔心對家人、愛人造成不便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而李沐的前男友鄒序愛玩音樂,是樂團主唱,算半個圈內人,近日還有3場全台的小型巡迴演出,未來會不會有合作機會?她先是大笑說:「我不是他的發言人啦!」後來誠懇表示「他真的很努力在音樂這條路,若他需要,我願意幫他拍MV、做視覺上的設計。」

此外,李沐她出道後,總被外界視為「順風順水」,因她從影集《誰是被害者》獲金鐘新人獎後,2年多作品從沒停過,星途頗順遂,但她得金鐘後,確實很害怕「金鐘魔咒」,她苦笑:「剛獲獎後,確實有3、4個月在『休息』,之後一接到工作就拼命,不敢停下。」

另一方面,她也犧牲了隱私,她有次獨自去看電影,穿著不顯眼,卻被陌生人跟蹤,讓她很害怕,直呼:「出道後最大挫折,就是擔心對家人、愛人造成不便。」

服裝提供:ALLSAINTS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