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雅琴氣哭了!心疼記者被焦姓富少嗆 怒喊「窮到剩下錢最可悲」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跑行程現場,發生一名市長室實習生與電子媒體記者衝突,隨後被爆出該實習生為財團第三代焦姓男子,沒照程序就進入市府實習,男子當時在現場對記者嗆「你知道我爸爸媽媽是誰?」、「你完蛋了」,柯文哲為他緩頰。「戰神主播」張雅琴在晚間新聞講到此事,頗為激動,甚至講到哽咽,引發熱議,網友留言「雅琴姐,講到哽咽,真的心疼」。

張雅琴播焦姓富少嗆媒體,氣哭了。(翻攝TouTube)

張雅琴一開場就頗為生氣,她自己是新聞記者出身,她看到27歲焦姓男子嗆記者「知道我爸爸媽媽是誰」、「我知道你們總經理是誰」、「你完蛋了」等語,她說:「我想講這是國民黨時代嗎,我在國民黨時代跑新聞時被問妳哪的,妳台視的妳完蛋了。」但她說自己沒有完蛋,但當時很多人完蛋,被嗆就沒工作。

 她說:「我想對這27歲小朋友說你觀念錯誤,不是你爸爸是誰,你要看你是誰啊,你是哪顆蔥。」

張雅琴表示「記者有多辛苦,你知道嗎,我看到新聞採訪畫面超想哭」。接著她就哽咽,聲音沙啞說「你們是財團的第二代、第三代又如何?你可以這樣看不起人嗎?」接著她哭著說「記者的薪水3萬多,你可能一天花不只3萬多,你買一雙鞋都不只3萬多,但是,有錢又如何?」她指出華新麗華集團和元大集團都是千億、百億集團,但她強調「當你窮到只剩下錢的時候,是非常可悲的,我相信你家裡的長輩會教你這點。」

張雅琴認為犯最大錯誤的人就是柯文哲,為什麼不讓實習生走正常程序進來實習。 她說「你柯文哲這樣子害了對方,有人認為你這樣居心叵測,你是不是要拿對方的把柄,你為什麼要在市議會質詢去講對方的醫療紀錄,我覺得這點是我完全不能接受,做為一個媽媽,我完全不能接受自己的小孩被柯文哲胡搞瞎整。」更稱柯文哲讓政二代工作,好像就是「人質」握在手中,也懷疑是否有交換條件等等內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