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憾!艾成暌違4年再拍戲 客串《決勝的揮拍》成遺作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40歲藝人艾成昨(17日)從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,當場死亡並未送醫,消息震驚外界。王瞳當時正前往宜蘭趕拍電視劇《決勝的揮拍》,而艾成也有在該劇客串,沒想到卻成了遺作,不禁令人唏噓。

王瞳(右)演出的電視劇《決勝的揮拍》,艾成也有客串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艾成戲裡客串飾演南洋美食餐廳的老闆,戲外的他經營餐廳「艾叻沙」,可說是本色演出,這也是他相隔4年的戲劇作品。製作人戎俊義透露,當時同場演員還有謝佳見、程予希,艾成的戲分雖然只有一場戲,但墜樓噩耗傳出後,幾位和艾成合作過的演員得知後,直接在片場落淚,氣氛十分哀戚,王瞳當時正前往劇組的路上。製作人表示「跟導演討論完,就趕緊先讓她回去處理。」至於艾成客串的表現如何?製作人不願多談,僅說:「可能要問監製,現在出這個事情,講這個好像不太合適。」

《決勝的揮拍》是民視與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合製的電視劇,但因主演之一的王瞳遭逢老公艾成墜樓意外,勢必得向劇組請假,至於請假多久?製作人表示,還不太確定,也因王瞳後面還有不少戲分還沒拍,之後會調整拍攝場次及修改劇本。

該劇將於11月5日在民視播出,劇組拍攝進度一波三折,先前演員陸續確診,現在又遇王瞳請假,有消息指出,劇組預計8月底殺青、9月向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遞交完整影片,是否會延遲上檔?製作人表示:「這些要問監製,我們會盡量想辦法,看王瞳後面的時間、心態及狀況再做調整,現在是她最辛苦的時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