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陳志強情牽曾智希6年 登記結婚砸2千萬買房

曾智希(左)與陳志強已秘密結婚。(翻攝自IG 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43歲陳志強與小他11歲曾智希交往6年,感情穩定,近日傳出已低調登記結婚,而去年11月陳志強在台北市大安區砸2290萬購入30坪房子,今年3月正式入住,開始過著夫妻甜蜜生活。對此,曾智希經紀人表示:「謝謝大家祝福,再請留一些空間給他們喔。」默認已婚消息。

陳志強過去受訪時,一直沒隱瞞想和曾智希結婚念頭,他2年前尚未結婚,主因當時曾智希才剛接下《天之驕女》演出機會,又是第一女主角,戲分相當吃重,陳志強認為機會難得,怕結了婚、懷孕,會影響演出機會,才決定暫緩結婚計畫,並默默守候在旁給予她最大支持,直到戲殺青後才低調祕婚,把曾智希娶回家。

不過這一樁喜事背後,有一件陳志強永遠無法完成的心事,陳志強本來是想和媽媽一起住,遺憾的是,陳母今年4月因肺癌離世,曾智希當時也以準媳婦身分,送婆婆最後一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