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襄水上激戰曝光!蜜臀豐乳全見客好害羞

啦啦隊女神林襄。(翻攝自IG、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貌、E罩杯超狂好身材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她近日上YouTube「威廉沈歡樂送」節目,穿比基尼體驗當一日救生員,豐胸配上蜜桃臀,讓觀眾看得鼻血狂噴!

林襄在節目中十分敬業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主持人沈玉琳讓林襄穿著性感比基尼玩水上遊戲,林襄自行爬上水床,露出飽滿的蜜桃臀,火辣畫面讓站在身後救生員猛盯,最終仍然無法挑戰成功。沈玉琳最後要讓林襄和救生員玩「水床上激戰」,沒想到,林襄玩到一半大腿抽筋,更讓男救生員當場抓著她的大腿按摩鬆弛肌肉。

林襄太過賣力,喘不過氣。(翻攝自YouTube)

節目播出後,立刻引發網友激烈討論:「好羡慕那位救生員⋯⋯」、「不得了阿,看完近視都好了!」、「有腰身,又有上圍,加上可愛的個性,太優了!」可見林襄人氣十分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