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怕老婆隨時要生!瘦子攻蛋3天 揪婦產科醫師「有事後台接生」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瘦子一連攻蛋3場,昨晚慶功時,特別感謝老婆3天都來,幫他打理大小事情,「我在台上看到她,她都在不同的位置忙。」只能在心裡吶喊「妳可不可以坐好」,老婆懷孕已經足月了,瘦子還特地把婦產科醫生請來看演唱會,拜託醫生「有什麼事你來後台接生」,自豪說「這就是父親的思維」。

瘦子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昨坦承,第一天比較緊張,有些失誤、不是心中最完美的樣子,第二場就自在多了,藉著talking放鬆,後面就越來越好,也開始很衝擊的意識到,自己攻蛋了。

至於哪一趴最擔憂?他則說是演唱《太陽》時,「《太陽》之前是頑童,找頑童是給歌迷一個驚喜,還有一個任務是讓我休息,可以變成1/3。」沒想到頑童的橋段太嗨了,反而不能唱得不用力,接下來卻馬上要靜下來唱《太陽》。

昨晚阿妹來看演唱會,他說壓力還好,反而是緊張老婆隨時要生, 他也透露,老婆懷孕期間孕吐等不舒服的症狀都有,會比較心疼 ,他已開始實習當奶爸 ,向大淵請教育兒的事情, 尿布也換得很順。

阿妹現身瘦子小巨蛋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阿妹現身瘦子小巨蛋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終於完成攻蛋任務,接下來要如何犒賞老婆,他則笑說:「我每天都在犒賞她,老婆就是拿來犒賞的,我想要回歸正常的生活。」此外,昨天他也宣布,11月19、20日即將前往高雄舉辦「地囚人演唱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