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少偉自爆左腿萎縮 脊髓液外漏壓迫神經

王少偉。(建印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日前錄影邀請王少偉、謝忻、張立東及葉欣眉,上節目分享「我都是為你好」這句話是害到還是幫到自己。王少偉說自己2004年曾經左腿萎縮,大小腿嚴重到其他團員都提醒他快去看醫生,就醫後王少偉不想動大刀,顏行書介紹他自己熟悉的民俗療法,一開始讓王少偉痛到質疑效果,但顏行書緊盯著進度,半年後慢慢恢復正常。

王少偉說2004年5566要開演唱會前夕,左腿一開始只是腿麻,久了之後變得不能久站,一但久站就會冒冷汗,而且腳會有明顯的疼痛感,因為那年剛好是最忙的一年,王少偉沒空去看醫生,就這樣拖著後來左腳痛感不見了,自己也開始習慣靠右腳施力,左腳也因為這樣竟然開始萎縮,而且嚴重到其他團員都看得出來,提醒他大小腳太明顯。

王少偉上《一袋女王》談左腿萎縮問題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王少偉只好趕緊去醫院檢查,檢查後醫生表示因為脊椎壓迫,導致他的脊髓液外漏整整1公分而壓迫到神經,醫生評估需開刀才能處理,因為是大手術加上演唱會在即,王少偉只好先找尋不用開刀的治療法,看中醫、針灸、吃中藥、物理治療都做。之後是顏行書介紹民俗療法,他才慢慢好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