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穎住院19天「驚喜現身」 粉絲熱議喊話:早日康復

林志穎已轉入普通病房,據悉恢復狀況良好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志穎上個月22日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車禍,經過手術治療和數週休養,情況逐漸好轉,住院至今19天,已轉入普通病房,讓粉絲們放心不少。仍在復原中的他,近日被網友發現空降微博粉絲群簽到,許多人看了又驚又喜,認為他是以此行徑低調向大家報平安。

林志穎出現在微博超級話題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志穎入院至今已19天,據悉手術後恢復良好,復原狀況頗為樂觀,不過由於全家口徑一致保護他,對於病情細節未多加透露。

發生車禍前,林志穎幾乎每天到社交平台簽到,這是意外發生後,他首次空降粉絲超話,瞬間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祝福他早日康復。

另外,本身也在玩賽車的姚元浩近日受訪時透露,從共同朋友那邊了解,林志穎已順利轉到普通病房,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