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眾月台隨地小便 趙正平看一眼衰遭回譙

趙正平昨在台鐵月台目擊民眾小便,沒想到竟被對方回嗆。(翻攝自趙正平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趙正平在娛樂圈也算是有份量的大哥級人物,9日卻在台鐵月台吃鱉,被民眾問候看小三!

趙正平在臉書曬出在台鐵月台拍下某民眾躲在樓梯角落小便照片,驚恐留言:「這位先生真的厲害惹,從樓梯上大搖大擺走下來,我一直以為他快要摔倒了,突然他往牆壁一靠,萬萬沒想到居然做出這種事情!」

「這裡是公共場合,居然⋯」,更誇張的是,趙正平繞過去看對方一眼,居然被他問候:「看三小。」他驚嚇說:「會不會太瞎,我突然說不出話。」

趙正平無奈和粉絲分享這段際遇,有粉絲笑說:「就回答看你雖小。」更有人猛虧趙正平:「你該問他,你不知道我是誰嗎?就是看你那麼小還敢大庭廣眾掏出來丟人現眼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