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尊愛女12歲長腿超不科學!追平媽媽身高 網讚:長好快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吳尊從「飛輪海」出道走紅,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,時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生活,今年3月帶著妻子、女兒NeiNei、兒子Max,正式移住上海,歷經上海解封後的暑假,他帶全家出遊度假,他曬出傲人六塊腹肌,不過照片中另一大亮點為12歲的NeiNei,身高已追平媽媽,一雙長腿比例相當修長。

吳尊。(翻攝微博)

吳尊上傳一系列全家出遊照,地點推測在浙江,他說一家人已經好久沒有旅遊了,雖然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,不過和家人相處的回憶每分每秒都非常珍貴,「大自然的美和家庭的溫暖,心裡只能感恩生活所帶來的一切」。

吳尊一家。(翻攝微博)

吳尊秀出的照片中,有他個人裸上身曬太陽的照片,還說自己最早起床,他秀出精壯的上半身,塊塊胸肌和腹肌明顯,網友看到鮮明的六塊肌,忍不住評論他「一定很自律」。

女兒NeiNei才12歲,腿已經非常修長。(翻攝微博)

比起吳尊的肌肉,格外引起網友注意的是女兒NeiNei,皮膚白皙,穿上牛仔連身褲裝,站在媽媽旁邊,母女身高已差不多,她才12歲,照片中腿長看起來格外修長,已經是亭亭玉立的青少女。

吳尊和兒女。(翻攝微博)

網友驚豔直說「圖沒點開以為是嫂子,NeiNei成大美人啦」、「我要當這位女明星的頭號粉絲」、「已經和嫂子差不多高了!?下一步要超越你啦」、「NeiNei大長腿不得不服啊」、「這一家顏值太高了」、「NeiNei長得好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