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喜!李玖哲睽違3年開唱 「嘉賓曝光」竟是他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老屋雙帥」今(8日)出席一日店長活動,姚元浩見到昔日《來吧!營業中》搭檔楊銘威相當開心,但除了第二季分家節目秘辛守口如瓶之外,他開心地爆料李玖哲的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的嘉賓。

李玖哲睽違三年將在北流、高雄舉辦演唱會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是否知道李玖哲日前說拍MV不找他一事,姚元浩一臉尷尬說:「他開玩笑的啦!」被媒體虧:「但他(李玖哲)說角色不適合你!」姚元浩氣不過友誼遭質疑,爆料說:「他有邀請我去唱歌當嘉賓,但我真的很不好意思!」

「老屋雙帥」姚元浩(左)、楊銘威出席一日店長活動。(記者邱奕欽攝)

不過姚元浩也說:「真的很開心!歌單已經拿出來練習了,還問他說:『我唱這首歌好嗎?』」看得出姚元浩已摩拳擦掌。事實上,「金曲歌王」李玖哲日前宣布睽違3年,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、高雄舉辦「今天星期幾」演唱會,同時預告將有令人驚喜的歌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