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非常律師》姜泰伍開球帥炸 韓媒狂讚「少年感吸粉絲」

姜泰伍替棒球賽擔任開球,放送暖男笑容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8歲韓星姜泰伍因演出夯劇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人氣飆升,出道9年嘗到走紅滋味,他昨(7日)替棒球賽擔任開球嘉賓,獲讚「少年感十足」,還有韓媒形容他狂吸粉絲目光,誇他有如「雕塑般的帥氣外貌」。

姜泰伍在《非》劇和女主角朴恩斌展開甜蜜戀愛,令粉絲津津樂道。他在IG上傳兩張開球照,分別拍下正面、背影,引來網友湧入留言,表示:「好帥,心臟爆擊!」

姜泰伍替棒球賽擔任開球。(翻攝自推特)

日前有韓媒報導,即將入伍的姜泰伍,吸引不少廣告商邀約,不過經紀人證實他最快8月底至9月中就能服役,只是目前暫時未收到兵單;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在Netflix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