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8歲已屆當兵年限 韓星姜泰伍將高唱從軍樂

姜泰伍靠著電視劇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中李濬浩一角爆紅。(翻攝自姜泰伍IG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韓星姜泰伍最近靠著電視劇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人氣竄升,有報導指他目前有不少電影和電視劇邀約,更有大批廣告商為他不顧「行規」,力邀他拍廣告,但他有可能即將入伍服役。

據南韓兵役法規定,所有年屆18至28歲的男性必須履行2年兵役義務,在此之前有大批網友曾揪出一批剛滿及將滿28歲、必須在今年入伍男星,剛於6月20日滿28歲的姜泰伍也在此列。

日前姜泰伍經紀公司亦證實,他最快可能在8月底至9月中入伍,不過目前暫未收到正式入伍通知。由於姜泰伍最近成了當紅炸子雞,一旦真的被迫服役,不少粉絲都直呼太可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