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姚淳耀「最好的朋友」甜讚女友 親揭穩交11年不婚頭原因

姚淳耀說,結婚一直不在他的人生選項裡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李紹綾/專訪

姚淳耀與服裝設計師女友林羿愛情長跑11年,他以「最好的朋友」形容另一半,雖然關係穩定,相處起來非常愉快,但結婚一直不在兩人的人生選項裡。他說曾討論過此話題,可是沒什麼結果,也不會一時衝動就去登記,目前還是希望經濟能再穩定一點,期許能在台北買房。

姚淳耀再過2年就要進入不惑之年,難道家人不會催婚?他坦言媽媽還是很期盼他和林羿可以結婚,但兩人現階段想以工作為重,暫時不會想到這一塊。他平常幾乎宅在家過著規律的生活,覺得每天有做不完的事情,偶爾也會來個小旅行,他誇讚女友幽默、是個好旅伴,「我的幽默都是靠她培養出來的,我們剛在一起的前幾年,會因生活習慣不同發生爭吵。」

經過11年的磨合,兩人現在的默契十足,時常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想做什麼,他稱這是一段很棒的關係,「我跟他還是會有生氣的時候,可是彼此知道對方生氣了,就會互相體諒、包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