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搶輸鍾欣凌!嚴藝文痛失戲后爆哭認「真的想贏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專訪〕嚴藝文演而優則編導再突破自我,首度攜手影后楊貴媚、戲后鍾欣凌主持實境節目《老少女奇遇記》,演藝事業再創高峰,老少女們雖是第一次合作,但意外合拍相處融洽,好的、不好的什麼都能聊。不過,鍾欣凌曾因朋友偏心、為爭戲后討厭她,嚴藝文聽完立刻大笑,坦言自己後來才知道,但也說鍾欣凌相當真實。

嚴藝文主持實境節目《老少女奇遇記》,演藝事業再創高峰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第49屆金鐘獎典禮上,嚴藝文與鍾欣凌恰巧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,不過最后由鍾欣凌敲鐘封后,嚴藝文坦言當時很想贏,因此在家哭了2天,不過她也笑說:「那時候有把這筆帳記在她(鍾欣凌)身上,看到她就會覺得『妳拿走我的東西!』。」但回想當時的自己坦言:「真的好白癡!現在問我去年的得獎者,我也早忘了!」

不過,嚴藝文也大讚鍾欣凌確實很厲害,「戲劇節目、迷你劇集女主角,她這幾年一直拿,可是我就很清楚知道,要再入圍女主角獎太難!」被拱靠《老少女》奪一座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時,她狀況外說:「我們這樣是主持人嗎?」她先是詫異再表露驚喜,立刻開心說:「好!好!好!」對節目相當有信心,也算是勝券在握。

楊貴媚大家都熟識,但嚴藝文與鍾欣凌合作前素未謀面,三人卻一拍即合,她透露每次收工最期待洗完澡,大家穿著睡衣開啤酒的時候,「即便隔天要早起,一個小時的廢話也好。」老少女們感情好到會聊私密事、感情事,甚至聊這年紀才有的感慨,嚴藝文坦言也會聊別人的壞話、八卦,聽得出老少女們相當知心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