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宇蓁慶祝「孩子」4歲 男友愛相隨再吐浪漫事蹟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高宇蓁今出席自創保養品牌4周年記者會,交往超過4年的設計師男友Rex愛相隨,恰逢七夕,問她會如何慶祝,高宇蓁靦腆誇獎雙魚座的男友很浪漫,除了生日等大節日,每個月的交往紀念日都會送禮物、手寫卡片;種種貼心的行為,是否讓她想「婚」?她立刻打槍回:「現在太早、太急迫了。」

高宇蓁今出席自創保養品牌4周年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43歲的高宇蓁不急著結婚、生子,她自認年齡太大,因此不做凍卵手術,把公司當作自己的小孩,妙喻:「等這個小孩(公司)上幼稚園,再來想生小孩這件事,若生得出來我會很開心,沒有也無妨。」不給自己壓力。

此外,高宇蓁經營公司親力親為,自認「除了睡覺都在工作」,比起勞力,她更多是勞心,她說:「每一年品牌方向的規劃要盯很緊,我的白髮越來越多。」自爆有一次夢到貨都不見了,半夜驚醒過來。

高宇蓁對自創保養品牌事業親力親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提到公司經營4年,員工從原本4、5人,到現在規模擴大到已有20多名員工,原本400坪的辦公室,如今貨品擺滿已經略顯擁擠,因此規劃年底遷址,換到大間一點的辦公室,也訂下營業額成長20%的目標。

而她4年多沒接本土劇,近日除了演出電影《頭七》,她8月底也會進新電影的劇組,她坦言電影拍攝時間比較短,適合她兼顧公司營運,「如果有適合的角色,也不排斥再去拍(本土劇)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