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億女神七夕驚爆婚變 遭嗆「淨身出戶」反擊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擁有10億身家的財富女神王宥忻,選在浪漫的七夕情人節,開箱位於北投的峇里島風格豪宅,受訪時語出驚人爆料自己前陣子與老公翁總為了投資大吵一架,老公發怒狠嗆:「要離婚,妳就給我淨身出戶」,險釀婚姻危機。

王宥忻過七夕情人節,開箱北投豪宅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王宥忻與老公結婚14年,去因為股票投資而吵架,她受訪說:「我就覺得某投資物要跌,他說要再等一等,我說不賣掉我就要離婚。」聽到老公要她「淨身出戶」更火大,怒嗆要走也是老公走,讓翁總連忙解釋:「我是說要淨身出戶的是妳,但我會把你買回來。」

王宥忻(左)與老公翁總合體放閃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相當寵妻的翁總,前陣子送了在北投的千坪土地給另一半,夫妻倆攜手打造的萌獸樂園,預計在明年開幕,他在七夕嘴甜放閃:「宥忻是我生命中最好的禮物,她是我選的對象,她願意包容我,我願給她我所有一切、獻出我的生命,我甚至願意為她獻祭。」超級肉麻。

王宥忻正式宣布,推出「萌獸樂園NFT」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王宥忻稍早也正式宣布,即將發行「萌獸樂園NFT」,預計8月13日開放首波預購,不忘也分享自己的投資法則,「崩盤時市場充滿恐懼是正常的,但也是要保持理智,冷靜找出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