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表態了!台灣藝人轉發「一個中國」 黃安狂蹭開酸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炫風訪台,引發中國不滿,「小粉紅」更是到處開嗆,瘋狂點名台灣藝人表態,近日包括歐陽娜娜、王大陸、郭品超、信(蘇見信)、賴冠霖、王心凌、楊丞琳、陳立農、吳奇隆、郭采潔、柳翰雅等藝人全都跟進轉發。

黃安在微博開酸,表達熱愛祖國的心。(翻攝微博)

近期因為歌唱綜藝節目節目翻紅的王心凌,昨晚在微博轉發「只有一個中國」後,網民立刻留言狂讚。

沒想到對於台灣藝人先後發聲,資深藝人黃安卻有話說,昨晚不忘開酸:「幾個台灣藝人在微博上轉一下圖一,就過關了?」接著表示:「當然,總比不轉的強,還是值得肯定。」表達自己熱愛「祖國」的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