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為何那麼愛台灣!出道45年遭婚變重擊 血淚辛酸全說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陳美鳳上月擔任金曲獎擔任頒獎嘉賓,月底又參加了高流的藍寶石演唱會,扛下壓軸重任,她在彩排空檔受訪,坦言每次受邀都全力以赴,就是為了回饋台灣觀眾對她「不離不棄」的支持,尤其是她10多年前的婚變低潮。

陳美鳳走訪高雄,戴著「台灣No1」的口罩。(翻攝臉書)

剛過66歲生日的陳美鳳,透露買了珍珠耳環當成自己的生日禮物,要價約百萬元,強調花的都是自己的錢,「因為我沒有什麼家庭負擔,能買些自己喜歡的東西,也是自己努力來的!」

對於活動邀約不斷,陳美鳳充滿著感恩的心,她說:「我也覺得很好啊!能做什麼就儘量做,現在沒辦法人人好,酸民也常常會說話,但是我就做我喜歡的事,我到現在也是這樣 。」珍惜任何表演的舞台。

陳美鳳出道超過45年,最感謝台灣觀眾不離不棄的支持。(高流提供)

回首出道45年的辛酸甘苦,陳美鳳坦言,10多年前的婚變事件,是她的演藝生涯最低谷,慶幸台灣觀眾總是給她最大的力量,「雖然我很鬱悶,但覺得台灣粉絲和媒體很溫暖,幫助我度過那次困難。」

陳美鳳當時被前夫傷透心,加上跨海官司搞到身心俱疲,她感恩地說:「還有民視給我好多機會,在我感情遇到問題時,最重要是台灣人很溫暖,我就選擇一路堅強去面對,也謝謝大家肯給我機會。」所以每當台灣有重要的活動需要她時,陳美鳳總是義不容辭力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