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掰了15年時段 蘭萱「由衷感謝」曝內幕

蘭萱(左)在中廣流行網主持晨間節目15年,訪問過許多重要人士;圖為2019年11月她訪問當時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蘭萱原本每週一至五早上7點到9點在FM103.3中廣流行網主持《蘭萱時間》、《蘭萱看世界》,時間長達15年,今(31)她宣布《蘭萱時間》將延後1小時,改至8點播出,《蘭萱看世界》則轉戰YouTube觀點頻道。

原本蘭萱的時段是週一至週五早上7點到9點,有2小時,明天開始變成8點播到9點,等於少了1小時,7點改播一般新聞,並邀請喜歡《蘭萱看世界》的聽眾,每天上午11:30到觀點頻道繼續收聽收看

蘭萱表示:「謝謝大家15年來的支持和喜愛,這段時間以來,每天清晨兩小時,陪伴聽眾朋友展開活力充沛的一天,用心耕耘不斷優化,成為同時段全國收聽率最高,有20多萬人固定收聽,非常開心且由衷感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