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燕《團圓》中彈領便當!陳冠霖14字發聲 暗示未來走向

陳冠霖在《一家團圓》智力退化,到海邊送別李燕。(翻攝YouTube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三立《一家團圓》100集爆震撼彈,李燕(雅卉)和陳冠霖(至誠)紛紛中彈,李燕送醫搶救無效領便當,陳冠霖重傷,最新劇情骨灰灑向大海,家人全部涙眼送別,「獨自活下來」的陳冠霖今則在臉書發文。

陳冠霖在《一家團圓》拍攝現場做鬼臉。(翻攝臉書)

李燕戲外要進行聲帶手術,還有忙副業,才會提前下車,劇情中全家帶著李燕的骨灰前往海邊海葬,飾演爸爸的游安順更是哭到撕心裂肺,因為中彈智商退化的陳冠霖也趕趕到海邊,看著現場彩虹,激動大喊:「我來了!彩虹是最溫暖的祝福,海浪是最美麗的力量。」游安順在旁説這是女兒生前最愛説的話。觀眾直呼,「很少有8點檔過世戲讓我哭的」、「不管雅卉有沒有死,我的眼淚是真的」、「頭一次看到八點檔有人過世的場面這麼催淚的」、「哭慘」。

陳冠霖在《一家團圓》拍攝現場做鬼臉。(翻攝臉書)

陳冠霖今在臉書發文「每天傻傻的過,其實也是一種幸福」,呼應劇中,他智力退化,他並曬出6張照片,在外景地,他猛做鬼臉,頭上傷口包紥還在,似乎暗示他可能失憶。粉絲也留言打氣「至誠哥加油,葉家加油」、「傻人會有傻福的,天熱多補充水份,辛苦了」、「昨晚傻傻的至誠讓我又哭又笑的!傻傻的至誠講話很可愛!希望可以有多點傻傻至誠捉弄壞人的戲!拍戲辛苦了!冠霖哥加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