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寫真女星情緒失控毀婚姻?證實2度離婚

小倉優子宣布離婚。(翻攝自小倉優子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6歲日本寫真女星小倉優子外型甜美,吸引許多粉絲,2018年她帶著2個孩子再婚牙醫師島弘光,婚後生下1子。不料,去年底傳出兩人婚變,早在小倉優子懷孕時感情就開始變質,島弘光甚至離家出走長達兩年,今(27)日小倉優子po文證實離婚消息。

小倉優子在貼文中宣布今日正式離婚,「今後我會在養育孩子、工作上努力,希望你們可以用溫暖的手保護我。」據悉,小倉優子跟島弘光認識半年就再婚,隔年她懷第三胎時,島弘光因小倉優子情緒失控會大吼大叫而離家出走,透過律師申請離婚,儘管小倉優子努力挽回,婚姻仍然告吹。

小倉優子2011年與髮型師菊池勳結婚,但因對方慣性出軌,兩人2017年離婚。結束兩段婚姻後,3位孩子皆由她一人撫養及照顧,感情路相當不順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