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温嵐「豪乳浮出水面」 43歲美成這樣

温嵐拍完照,直呼模特兒不好當。(嵐圖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温嵐歡慶43歲生日,與同事、好友包下民宿,換穿紅色比基尼變身性感美人魚,好友讚嘆:「我有看錯嗎?蛋糕浮在水中央」,她聞言大笑:「有沒有那麼幽默啊!」心情超愉悅。

對於在泳池拍辣照,温嵐直呼模特兒不好當,「一切沒有大家看到的那麼唯美,還帶著一點狼狽,出水面的那刻,頭髮是完全不能控制的。」

温嵐慶祝生日,包下民宿拍比基尼辣照。(嵐圖娛樂提供)

人在外地工作的温嵐,自曝光是買泳裝就換了兩次貨,透露自己罩杯是36D,「因為這邊的尺碼有落差,原本以為可以的,收到比基尼試穿才發現不合身。」因為上截和下截差了兩個尺碼,「換到最後,上半身是XL,下半身則是S碼。」

雖然為了工作不能和男友一起過,温嵐仍滿足的說:「生日當天有跟男友、親人視訊,大家特別為我準備了蛋糕,跟我一起吹蠟燭,聽我許願,幫我唱生日快樂歌,讓我很感動,一切都是同時間進行,完全沒有感覺到距離。」

問到生日願望,温嵐說:「我今年的生日願望,是給疫情下最後通牒,希望它越快遠離我們越好,這樣我才能帶著我的新作品,去到任何有華人的地方,也希望能順利舉辦演唱會,把我的音樂好好分享給大家。」新專輯已在籌備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