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穎車禍扯「社會冷漠」 小禎傻眼開腔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47歲林志穎22日行經桃園中正北路發生自撞車禍造成車輛起火,熱心民眾第一時間立刻將他與小兒子救出,醫師黃宥嘉則認為當下移動傷者,如果有事絕對被告死,甚至被狠批:「把社會變冷漠。」對此,小禎(胡盈禎)持相反立場發表看法,她的肺腑之言更獲得一票網友讚爆。

小禎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活躍於各大節目的眼科醫師黃宥嘉,直言林志穎是不幸中的大幸,指出不確定頸椎有沒有受傷而移動病人,有事絕對被告死,她甚至說:「頸椎脫位該算誰的?」她要大家想像,如果後來車子沒爆炸,人家只會追究一群工人、路人、沒讀書的人亂移動,不過看法卻被網友酸是「把社會變冷漠。」針對批評她強調:「把社會搞冷漠的是法律,可不是我,我沒那麼厲害。」

對此,綜藝大哥胡瓜愛女小禎,針對林志穎自駕車禍獲救一事,也在相關文章下大方表達自己的想法,她看傻說:「這肯定是要救的啊!怎能見死不救?就算真的後續被告也只能認了⋯⋯就算沒被告死,也會被良心的譴責壓死吧!」認為應救人優先,一席話也立刻被大批網友盛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