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達民四歲兒打莫德納 驚爆「離奇2症狀」網笑翻

宋達民帶著四歲小兒子到醫院接種疫苗,一度臨陣脫逃。(翻攝自宋達民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宋達民與妻子洪百榕於2004年結婚,婚後育有2子1女。近日因6個月以上至5歲小孩開始施打第一劑莫德納疫苗,因此宋達民也帶著4歲兒子前往接種,怎料,打完後的離奇反應讓媽媽直接翻白眼。

昨(22)日宋達民及妻子洪百榕一同帶兒子去醫院接種疫苗,透露先前有幫兒子做心理建設,不過在現場兒子仍想臨陣脫逃,好在宋達民抱緊他。不料,打完疫苗後兒子又有突發事情發生,他描述兒子的症狀說:「打完疫苗的那一手也莫名其妙不能使用,後來連腳也不能用了。」得讓爸爸抱著走路。

宋達民兒子打完疫苗後,發懶不想走,詭計全被看出。(翻攝自宋達民、洪百榕臉書)

小傢伙的詭計馬上被爸媽看穿,讓洪百榕忍不住當場翻了白眼,而宋達民也在底下留言:「其實我看到他癱軟的手,都想頒獎給他了!」還以調侃語氣:「最佳男主角!」這一幕讓網友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