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慧喬確定二搭《太陽》編劇!改愛「小14歲鮮肉」網嗨翻

宋慧喬將二搭《太陽的後裔》編劇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40歲女星宋慧喬可說是「韓劇女神」,推出過許多經典戲劇廣受歡迎。2019年與假戲真做老公宋仲基離婚後,幾乎每部作品都是與「弟弟」合作,被笑虧「姊弟配專用戶」。這回宋慧喬再傳與小14歲鮮肉合作,更2度攜手《太陽的後裔》編劇,話題度爆棚。

宋慧喬與小14歲的《德魯納酒店》男星李到晛合作。(翻攝自IG) 

綜合韓媒報導,宋慧喬敲定接下新劇《The Glory》演出,與小她14歲的《德魯納酒店》男星李到晛合作;編劇則請到《太陽的後裔》「黃金編劇」金銀淑,相隔4年與宋慧喬再次合作。報導指出宋慧喬將飾演一位曾遭遇校園霸凌的受害者,不惜出賣靈魂也要絕地復仇的「文東恩」(문동은)。

另外,《The Glory》將由安吉鎬導演執導,過去作品《阿爾布拉罕宮的回憶》、《Happiness毒樓》等劇都相當受歡迎。該劇將分成上、下季,兩季皆為8集,預計在N     etflix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