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1歲「不老男神」費翔近況曝光!卻因這件事惹爭議

費翔被封為不老男神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61歲「不老男神」費翔80年代在台灣出道後爆紅,後來還到美國百老匯表演,2000年因陶晶瑩委託《超級星期天》尋找少女時期迷戀的偶像,而重返螢光幕,沒想到人氣再度飆升,近年來淡出演藝圈,定居在英國倫敦。久未公開露面的他,日前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,沒想到竟因IP屬地和住所不符,意外引發風波。

費翔去年12月在巴黎慶祝61歲生日。(翻攝自微博)

費翔19日在微博寫下:「倫敦今天即將打破有史以來最高氣溫紀錄!英國平時都很涼快,所以95%的私人住宅(包括我的)沒有裝空調…我沒問題,在家裡吹著電風扇…但是兩隻寵貓已經熱到翻身了!」並PO出倫敦的氣溫圖,上面呈現反常的38度,同時還曬愛貓翻出肚子散熱的照片。

61歲的費翔充滿熟男魅力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過,許多眼尖的中國網友發現,費翔雖然稱自己在倫效,但是貼文顯示的IP位置卻是在上海,紛紛提出質疑。事隔一天,費翔昨(20日)再發文澄清:「這個微博是我本人寫的(圖片也都是我本人拍的或收集的),然後由我的上海團隊幫我發出,所以IP會顯示『上海』。」

費翔分享近況,卻因IP屬地和住所不符引發風波。(翻攝自微博)

除此之外,費翔也向喜愛他的粉絲掛保證:「您的留言我都能看到,也都是我這些年非常珍惜的回應。」由於他很久沒有曬出帥照,最近的一次,已是去年12月在巴黎慶祝61歲生日的照片,外貌依舊凍齡,充滿熟男魅力,面對粉絲不斷敲碗,他則回應:「請原諒我不習慣自拍,所以比較少發自己的圖片…我會盡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