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利菁不哭了!朱俐靜癌逝《超偶》團圓送終 忍痛說再見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朱俐靜因為乳癌病逝讓人不捨,《超偶》主持人利菁今下午現身國寶會館,要送朱俐靜最後一程,她在追思會現場待了一個多小時,把握機會與親友聊天,也遇到昔日「超偶幫」大票戰友。

《超偶》主持人利菁送朱俐靜最後一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利菁談到:「我以為我會哭的很難過,但是在樓上遇到了《超偶》這些選手們,突然想到她就像一個大女孩。」認為大家應該要保持愉快的心情,齊聚送別好友。

利菁說:「我在上面跟大家聊天,我相信她在哪邊都會很開心,剛有遇到國倫老師。一路走來大家都是家人、都是好朋友,在裡面我反而沒有哭了。」

利菁轉達朱俐靜家屬想法,希望大家要穿亮麗點來送她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認為大夥聊天很像是在超偶的後台,相當輕鬆自在,希望大家以後要常相約,把握機會相聚。

明、後天朱俐靜的追思會,將開放讓歌迷悼念,現場已經設有背板,粉絲可以透過便利貼留言,寫下想要對偶像說的話。利菁轉達家屬的想法,「大家要穿亮麗點來送她,有很多粉絲都決定要穿粉紅色、桃紅色的衣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