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色教主12劣習全曝光 徵男友「15萬月薪」網酸爆

雪碧日前因腸胃炎和血尿住院七天,目前已出院。(翻攝自雪碧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情色教主「雪碧」方祺媛日前因腸胃發炎和血尿而住院,好友AV導演圤智雨不僅幫她更新病況,又於今(12)日替她公開徵男友,直接抖出雪碧「12項劣習」,另外補充「月薪低於15萬不考慮」條件,引來議論。

圤智雨在今(12)日稍早替雪碧公開徵男友,他說:「這傢伙(指雪碧)住院期間問我有沒有好男人可以介紹,我想了一下,覺得乾脆把雪碧的缺點打出來。」認為能接受的人再前來報名,包括「日夜巔(顛)倒」、「太愛喝酒」、「永遠都有局」、「很容易中朋友的投資騙局」等,其中連雪碧很隱私的事情「大便都踩在馬桶上大,並且沒有浣腸大不出來」都抖出。

不過最重要的一點,報名的男性還必須達到「月薪15萬」標準,圤智雨直言:「低於不用考慮喔」,對此,留言區網友酸:「有15萬的也不會找這當女友老婆吧,健康就是財富,保重身體」、「月薪15萬的不知道有誰可以接受她這個條件」、「咦?!15萬的會要她?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