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交往棒球員?C乳啦啦隊妹子曝形狀要求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Up直播致力於精采內容與優質主播,中華職棒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成員妮妮,在啦啦隊資歷超過12年,對演出的執著與熱情,讓她發光發熱,總是球場上最吸睛的「嬌點」。來自台中的她從小熱愛舞台演出,8歲就開始接觸芭蕾舞蹈,一路努力學習,畢業於台北市立大學舞蹈系。外表亮眼的她,小時候就上過《我猜我猜我猜猜》錄影通告,也擔任過許多明星藝人的舞者,談起與直播的緣分,她說,「起因只是想要多賺錢,希望在工作以外,還能持續有一筆額外的收入!」如今這個場域成為她與球迷們互動的地方,她很珍惜,也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歡樂。

妮妮是中華職棒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成員妮妮,在啦啦隊資歷超過12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外界總是好奇球員與啦啦隊員的關係,是否會有機會燃出愛火?她開玩笑說:「認識是一定會的!大家見面時也一定會打招呼,但是否有進一步我就不知道了,現在球員年紀都很小,我是姊姊了!我城牆築得很高,外表也比較難接近,是比較冷靜型。」至於擇偶條件,她思考後開出:「我喜歡高的男生、不要長得奇形怪狀,順眼就好!」天菜是日本天才棒球手大谷翔平。天蠍座的妮妮形容自己的個性是「做自己」,目前是單身,但面對網友騷擾、或是逼問「男朋友」相關問題時,她捍衛自己的私領域,率直回答:「你覺得有就有、沒有就沒有!」

妮妮對自己的身材嚴格控管,只要發現胖了一點,就會趕緊控制飲食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妮妮擁有32C、婀娜多姿的好身材,她表示維持身材沒有撇步,要嚴格控管檢視身上多餘贅肉,「只要發現這幾天胖了一點,我就會趕緊控制飲食,而且對自己要求很高,不會隨便亂吃食物。」對於事業她順其自然,承諾會持續專注在球場上演出,但沒有強求未來的發展,可說是佛系經營,也從未辦過粉絲見面會,自嘲「懶惰」,卻用最自然、真誠的方式與粉絲交心,她感謝說:「謝謝支持,我不是一個很會互動的主播,你們卻總是那麼挺我,我都有一一記在心裡,希望未來大家還是可以繼續支持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