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6歲初夜獻陳冠希!爆乳網紅曬辣照喊:快樂是選擇

謝熙婷曾與陳冠希親密照外流,轟動娛樂圈(左圖),如今已成為網紅。(翻攝自微博、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27歲香港女星謝熙婷(舊名:謝芷蕙)2011年與陳冠希喇舌艷照外流,轟動整個娛樂圈,當時年僅16歲的她,淚訴把初夜獻給陳冠希。近年來她成為網紅,容貌也不斷進化,常在社群網站曬出自信辣照,卻因為拙劣的P圖技術,不時被抓包背景歪斜變形,不過謝熙婷完全不在乎別人眼光,近來就曬出性感穿搭照,展現火辣肉體。

謝熙婷曬出外拍穿搭照,展現不科學身材。(翻攝自IG)

謝熙婷昨(9日)在IG寫下:「快樂是選擇。」只見她身後是一片大海,穿著水藍色連身長洋裝,身上連開4洞,激裸白滑肌膚,胸前豐滿豪乳快撐爆,還掉出一粒渾圓南半球,加上纖細螞蟻腰及逆天長腿,極度不科學的身材曲線,讓網友看了嘆為觀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