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1歲日本女星「被裁員」 陷入無止盡自我懷疑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1歲日本女星深川麻衣在電影《只是現在不走運而已》堪稱「萬綠叢中一點紅」,她和玉山鐵二、音尾琢真、團長安田共同演出,細膩詮釋4個人生受挫,在共享公寓相遇、相惜的男女之間的友誼。

《只》片改編自以《四十九日的幸福秘方》聞名的暢銷作家伊吹有喜的同名小說,深川麻衣片中飾演在美容院工作的瀨戶。由於疫情衝擊,美容院縮編,擁有絕佳審美及好手藝的她,因個性內向、不善言辭,成為首波裁員對象,從此陷入無止盡的自我懷疑。

深川麻衣是《只是現在不走運而已》第一個確定的卡司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導演柴山健次表示,深川麻衣是整部片第一個確定的卡司,因為自己是她的粉絲,每次不管讀什麼小說或劇本,都忍不住想「這裡面有沒有深川小姐適合的角色呢?」好不容易等到《只是現在不走運而已》的企畫即將啟動,他便首先決定邀請深川麻衣演出。

柴山健次形容:「深川小姐散發著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高冷氣質,卻又讓人忍不住深受其吸引。我覺得這樣的氣質跟原作中所描繪的瀨戶小姐相當契合。」

對於此次演出,深川麻衣感性表示:「這個故事並不是要大家無視自己的過去,而是要去接受過往的自己,然後深掘出能繼續往前進的勇氣,希望這個溫暖的故事能與大家的人生產生共鳴!」《只是現在不走運而已》7月2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