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玉山鐵二《不走運》變魯蛇 工作名氣女友全沒了

深川麻衣(左起)、玉山鐵二、團長安田和音尾琢真在片中演繹4個面臨人生困境的男女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42歲日星玉山鐵二出道多年,帥氣形象深植人心,他暌違13年,在新片《只是現在不走運而已》飾演命運多舛的攝影師,因日本泡沫經濟瓦解,一夕間工作、名氣全沒了,就連最愛的女人也離他而去,人生瞬間歸零。

該片改編自同名小說,講述玉山鐵二和深川麻衣、音尾琢真、團長安田演繹4個面臨人生困境的男女,相互扶持並一起克服難關的心路歷程。

玉山表示對主角處境很有共鳴,「在這個時代,正面挑戰人生的敗部復活戰是件不錯的事;希望能打造出觀眾看了會覺得『得以放下肩上重擔』的作品。」

導演柴山健次感性說:「故事不會說出『你要加油』、『你不准輸』這樣的話,只會說著『放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』,如此而已。」《只是現在不走運而已》7月2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