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山田孝之再玩情色 大罵《AV帝王》壞透了

山田孝之(前排右二)飾演AV傳奇導演村西透,左擁右抱眾女優,展現情色大亨的姿態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-東京連線報導〕37歲日本男星山田孝之在日劇《AV帝王》詮釋AV傳奇導演村西透,演技獲好評。他昨接受台媒視訊聯訪,聊到第2季中,仍有許多「炒飯」橋段。他表示在疫情期間拍攝,劇組在防疫措施下足功夫,每拍攝1小時就會暫停,進行現場通風消毒。

該劇去年4月傳出有劇組人員確診,拍攝喊卡,山田孝之表示,第2季去年3月開拍,4、5月停拍,直到6月再開拍,劇組多了衛生組進行消毒,「排戲時要戴口罩,吃飯時盡量不對話,出門前、拍片前都要量體溫」。

玉山鐵二(右)演出山田孝之的搭檔,在第2季中有SM畫面。(Netflix提供)

聊到再度飾演情色大亨,山田孝之大罵該角色壞透了,「只顧自己的夢想和金錢,卻無視別人的夢想」。戲中常替山田善後的玉山鐵二,在第2季中有SM鏡頭,他笑說:「我確定我不是M(被虐狂),拍戲時沒多想,就在享受從沒嘗試過的事情。」

第2季講述山田試圖將AV事業版圖擴展到衛星電視,讓全世界的成人都有看片的權利。《AV帝王2》將於24日在Netflix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