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青春旋律」女貓王和朱俐靜相繼離世 西洋音樂教父不捨

余光(左圖右起)、朱俐靜、朱衞茵、黃曉寧(右圖)(台北演藝經紀交流協會提供、資料照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朱俐靜因乳癌過世,享年40歲,台北演藝經紀交流協會榮譽理事長王祥基和有「西洋音樂教父」之稱的余光,得知曾合作過的朱俐靜這麼年輕就因病過世,心中萬般不捨。

朱俐靜(左圖中)曾因參加西洋歌曲演唱會和偶像余光(左圖右)及朱衞茵聚在一起。(台北演藝經紀交流協會提供)

2017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「青春旋律流行音樂演唱會」,王祥基將「台灣女貓王」黃曉寧等老中青三代歌手齊聚一堂,當時朱俐靜是演出陣容中最年輕的一位,她演唱了兩首經典西洋名曲,大將之風歌聲讓全場觀眾感動。

令人感嘆的是,當年同台飆歌的歌手黃曉寧,於2018年腦瘤過世,享年74歲,朱俐靜也在本月3日敵不過病魔的折磨,因乳癌離開人世,王祥基心中感觸特別多,希望朱俐靜安息主懷。

曾與朱俐靜同台的「台灣女貓王」黃曉寧(圖)於2018年腦瘤過世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朱俐靜出道前曾在Pub駐唱,對西洋音樂相當熟悉,余光更是她的心中尊敬的偶像。當時她見到主持人余光,心情興奮又緊張說:「過去都覺得余光大哥應該是出現在雜誌或書本中的大人物,沒想到能見到他本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