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Lulu自爆不穿比基尼原因 昔日悲慘畫面重現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Lulu黃路梓茵搞笑幽默的性格深受喜愛,近日她曬出一系列泳衣海灘照,開心寫下:「夏天到了就是要穿上泳衣耍烙(辣)啊!」然而她今(4)日受訪談到自己不穿比基尼的原因,自嘲:「頭像180度轉。」

《料理之王3》錄影,左起阿發師、LuLu黃路梓茵、Sandy吳姍儒、王輔立、廚佛瑞德Fred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原來Lulu某次參加《綜藝玩很大》錄影時,穿著跟現場來賓凱莉一樣款式的比基尼,她說:「凱莉胸部太大、太性感了!我看起來真的好像頭180度轉」,笑說:「後來我把我們家衣櫃的比基尼都丟掉,都穿連身的,所以我覺得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身形的。」

《料理之王3》錄影,LuLu黃路梓茵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回頭看過去Lulu在綜藝節目中的反應,似乎不太有自信,不斷用上衣遮蓋胸部,不過,現在穿著連身泳衣的她,看起來已相當自在。

相關影片(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