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人類最強BODY」大啖美食 L罩杯包不住險炸出

日本女星沖田杏梨。(翻攝自IG anri_okita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前AV女優冲田杏梨(おきた あんり)被封為「人類最強BODY」,擁有不科學的L罩杯,吸引超過近140萬人追蹤,近日秀出一張自拍照,雖然包緊緊,仍有約4萬人被她超狂UU震懾。

沖田杏梨大啖美食。(翻攝自IG anri_okita)

目前35歲的冲田杏梨曬出自拍照,身穿灰色緊身短袖上衣,照片中可見她完全沒有裸露,只透過服裝就展現出傲人L級胸器與超驚人的S曲線,她開玩笑說道:「臉有加工(修圖),身體沒有唷!」同時也分享了她近期晚餐,美人配美食,網友眼睛狂吃冰淇淋。

沖田杏梨有著不科學L罩杯。(翻攝自IG anri_okita)

冲田杏梨貼文已累積超過3.9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 :「太美了!時間也停止了!」、「沒有加工真的很棒!」更有許多人在留言區刷一排愛心及流口水的表情符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