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小S具俊曄洗版熱搜 中國小粉紅飆罵:台灣人自嗨

具俊曄(右)、小S昨一同現身金曲獎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小S昨在金曲33與陶晶瑩擔任頒獎人,不料小S姊夫具俊曄驚喜現身,3人合體頒獎瞬間炒熱氣氛,小S一看到具俊曄上台,2人合體跳舞重現「酷龍」經典歌曲「Bing Bing Bing」,小S一邊大喊「胸部」,發音近似韓文的「姊夫」,一邊伸手抓具俊曄左乳,具俊曄馬上害羞把小S手撥開,直喊「安堆」,表示韓文的「不可以」,畫面傳回中國,小粉紅卻非常震怒。

先前曾傳小S否認要跟具俊曄走紅毯,昨天她確實沒跟具俊曄走,但台上同台表演,中國小粉紅飆罵:「出爾反爾的一家人,說不同台參加金曲獎!現實打臉的一家人,天天戲精。」有人嗆「不一起走紅毯,不識字嗎?」從大S二嫁後就不斷是具俊曄與小S等人的新聞,中國小粉紅罵:「看到台ba子就煩」、「這一家子到底還要霸占熱搜多久」,甚至連具俊曄也拖出來鞭:「韓國過氣演員也只能在小島上蹦躂蹦躂,來我們鄉村都沒人看。」用語相當不堪,甚至說「台灣人自嗨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