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豪「諧星界林志玲」!小甜甜鬆口二胎計畫

小甜甜透露二胎計畫,雖很期待能趕快有二寶,但因工作不得不延宕。(逗寶國際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小甜甜」張可昀與寶貝女兒米苔目經歷疫情,成了疫情孕婦與疫情寶寶,小甜甜與老公宋先生初次育兒,感嘆「養女不易」,在經歷半年育兒時期,也體會到疫情期間帶小孩出門不容易,因此與老公在家幫愛女建造一個獨立空間,小甜甜添購了「落地式沙發嬰兒陪睡床」使米苔目在家中就能變換多種型態的成長環境。

小甜甜透露關於二胎計畫,雖然很期待能趕快有二寶,還開玩笑地說:「自己是諧星界的林志玲,但目前工作滿檔,公司暫不希望我緊接著生二胎。」她想了想,也希望現階段努力工作為全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質,加上目前積極投入民視新八點檔,無暇再「做人」。

小甜甜初次育兒,感嘆「養女不易」。(逗寶國際提供)

小甜甜自小跟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,也曾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,以為自己終將孤老終身,從來沒想過有當母親的一天。懷孕前的檢查也不離諧星本性,原本月經沒來,吃了兩次催經藥,殊不知原來是懷孕了。

深感懷疑的小甜甜還一連用了五隻驗孕棒,才破涕相信自己真的懷孕了。一直渴望有個家的小甜甜分享著「和宋先生組成家庭、有了米苔目, 真的圓滿了我的缺憾!」晉升媽咪後,小甜甜也在粉絲團上甜蜜發言:「現在人生最美的事就是忙碌著屬於當媽媽的每一件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