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未復工懂「走下坡心情」 連曬萌照揭真相:大家只想看她

小甜甜時常在社群曬出愛女米苔目的模樣,每每都能引來大批粉絲朝聖。(翻攝自IG @riva0913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小甜甜」張可昀自誕下愛女「米苔目」後,時常在社群分享各種媽媽經,昨(28日)小甜甜再度上傳米苔目的超萌穿搭照,坦言這幾個月每天都會固定對米苔目做一件事,滿足自己的表演慾,還勝任了幼兒台的大姊姊,秒引來萬名粉絲朝聖。

小甜甜昨日在IG發文,透露最近每天都會固定說故事給米苔目聽,因為很喜歡癡癡的看她露出撫慰又融化人心的笑容,「我覺得這真的是一整天最期待最幸福的時刻了。」表示這真的是很棒親子相處時光,其實也大大滿足自己的表演慾,因為遲遲還沒復工,「但我在這段時間似乎勝任了幼兒台的大姊姊(ㄜ….好啦是阿姨)。」

針對自己說故事的技巧,小甜甜說自己會扮演各種角色搭配聲音模仿,尤其米苔目目前視力、聽力很敏銳,學習模仿力也跟著變強,看著米苔目津津有味的模樣,就會覺得非常有成就感,也是最開心的時刻。

隨後,小甜甜連曬10張米苔目的萌樣,只見她被小甜甜打扮得相當可愛,睜大雙眼微笑面對鏡頭的模樣,完全征服人心,讓人看了很難不被萌暈。小甜甜透露,米苔目所有的拍照姿勢都是她自己呈現,自己完全沒有指導,「畢竟三個多月的孩子也指導不了。」笑說完全能理解媽媽走下坡,大家只想看米苔目的心情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小甜甜 張可昀(@riva0913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