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演了!台灣媳婦遭飆重話氣到哭 製作人老公擔心被離婚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新加坡歌手潘嘉麗2020年嫁做台灣媳婦,除了在家洗手作羹湯當老公的「水某」,也跨界參與戲劇演出。但她最愛的還是唱歌跟創作,今年下半年要回歸歌手身份,努力生一張專輯出來。被問到造人計畫,潘嘉麗說:「做專輯跟生BABY不衝突嘛,可以一起努力。」

潘嘉麗回歸歌手身分,要在下半年努力生一張專輯出來。(游手好弦提供)

潘嘉麗2014年發行專輯後,開始跨界主持、演戲,之後的音樂作品大多是翻唱,晉升人妻後,她回首一路離鄉背井工作,想把在生活中、工作中、感情中遇到的委屈,用音樂訴說出來。

她覺得自己的中文能力有待加強,無法完整地寫出自己的心情,所以請製作人老公操刀,老公為她創作出《不演了》這首單曲,潘嘉麗說:「我跟先生講完我想表達的心情後,我先生很快的把曲寫好,他把詞發給很厲害的作詞人珺帆,第一次拿到詞,我雞皮疙瘩都出來了。」

這首歌整整花了十天才錄完,雖然製作人是老公,但完全沒有放水,潘嘉麗說:「我先生工作上本來就是很嚴謹的人,我知道他是希望我能更好,但他有次真的說得很難聽,我在錄音室那頭都氣哭。」兩人每天錄完音回家就會坐在沙發兩頭冷靜,有一天先生突然說:「水某,我覺得你的專輯要找別人錄,不然我怕做完你的專輯,我們可能會離婚!」讓她哈哈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