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播主罹患惡性腫瘤!化療副作用「指甲發黑」網超心疼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17 LIVER「池池柳琴寶貝」畢業於台藝大國樂系、主修柳琴,她在2020年底發現罹患乳癌,歷經一場大手術及辛苦化學+放射治療,2021年下半年療程最後階段,池池鼓起勇氣加入直播,這一年讓她找回自信說:「我現在終於敢承認、可以很大聲的說我是彈柳琴的!」

池池加入直播界,心情開朗許多。(17LIVE提供)

池池非常喜愛運動,但她在2020年十月中無意間摸到自己身上有硬塊,檢查後醫生宣告是惡性腫瘤,必須開刀切除病灶並接受化學加放射治療,池池開刀並配合治療,也在治療期間開啟直播生涯。

池池自認生性樂觀,化療期間唯一擔心就是會掉頭髮,失眠狀況則不藥而癒。其中,池池有天彈琴時,有網友說:「別再彈了,妳都彈到指甲發黑了!」她才首次講出自己生病的事,說明指甲發黑其實是化療的副作用。

池池加入直播界,心情開朗許多。(17LIVE提供)

池池說:「生病是老天爺給我的轉捩點,挫折沒有不好,是我可以增加經驗值的機會,我都是這樣跟自己說,把挫折想成是挑戰的時候,我想一切都不是問題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