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諷「做壞事生阿達兒子」遭譙 直播主急道歉

詩姐是知名直播主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擁有近30萬粉絲的的粉專「灰姑娘」直播主詩姐,日前在直播中,訕笑某人做太多壞事「夭壽骨」,才會生「阿達」兒子,還用手比太陽穴處模仿,遭網友怒批。

詩姐擁有近30萬粉絲,是知名直播主。(翻攝臉書)

日前有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稱詩姐在直播時,暗指某人做太多壞事,才會生出「阿達阿達的兒子」,她在直播時邊笑邊說「你當作你是九天玄女子弟姐妹阿,我跟你說,你這個是壞事做多了,真的是夭壽骨,你的小孩這樣ㄜㄜㄜ,不要做太多壞事,真的啦!」

詩姐在臉書開直播為失言道歉。(翻攝臉書)

她的言論引發有遲緩兒的母親批評「聽了難過紅眼眼眶」,網友留言「失德又沒水準」、「做生意各憑本事,批評人家的小孩,這種缺德的事,好意思在直播中講」、「人在做天在看」。眼看事情鬧大,詩姐後來直播解釋來龍去脈並道歉說:「對不起我是一個公眾人物,阿達阿達這個用詞不對,我所說的所有一切,我灰姑娘做生意,就是要扛得起所有人對我的批評,我只會告訴我自己走過就是我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