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聚焦文青愛慾生活!影帝后全裸交歡大膽放蕩

影帝湯姆希林(左)與影后莎斯基亞蘿絲達爾在《永別了,柏林》有一段末世狂戀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德國影帝湯姆希林(Tom Schilling)最近在新片《永別了,柏林》(Fabian: Going to the Dogs),飾演一名流連夜店、夜夜笙歌的歷史學博士。該片改編自同名納粹禁書,內容除展現一個瀕臨變動的社會,並將焦點對準希特勒時代來臨前,文青藝術家的愛慾生活。

湯姆希林與《無主之作》德國影后莎斯基亞蘿絲達爾(Saskia Rosendahl)片中的一場末世狂戀,面對崩潰社會的無能為力教人動容;多場全裸交歡的「盡性演出」,大膽放蕩教人咋舌。

該片描述1931年的柏林,文藝青年法比安(湯姆希林 飾)白天在菸草集團做廣告行銷,晚上則常和一群藝術家們連於柏林妓院與夜店。當他遇見準律師柯妮莉亞(莎斯基亞蘿絲達爾 飾)迅速墜入愛河,一度試圖甩掉頹廢的生活態度,正向看待人生,卻突然遭到企業裁員。

影帝湯姆希林(左)與影后莎斯基亞蘿絲達爾在《永別了,柏林》「盡性演出」教人咋舌。(海鵬提供)

美麗的柯妮莉亞則滿懷星夢,並靠著製片老闆扶搖直上,亟欲踏上明星之路。兩人在這個末日城市裡漸行漸遠,讓法比安面臨了愛情與事業的兩難處境。該片根據德國童書作家耶里希凱斯特納(Erich Kästner)唯一的成人小說改編,迄今仍是德國上個世紀最暢銷小說之一。該書曾遭希特勒禁止並全面焚毀,直到2013年才終以原稿重新問世,更被葛拉夫相中拍成電影。

兩人精彩的演出獲得《好萊塢報導》讚譽「完美到位、讓人目不轉睛」,除助電影獲選柏林影展金熊獎競賽片,更橫掃德國電影獎最佳影片等10項大獎提名。《永別了,柏林》明天(25日)將於台北電影節首映,並於7月29日正式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