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培華近況曝光!淡出演藝圈22年 阿里山挖掘「黑鑽石」

高培華淡出演藝圈,近年致力推廣國際藝術。(川彙團隊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薩克斯風王子」高培華淡出演藝圈22年,在嘉義阿里山致力於國際藝術的推廣,去年打造國際藝術生活節的展演空間,邀請大家走進森林裡體驗生活,更與一名26歲的鄒族歌手達馜舞簽約合作,挖掘有潛力的創作藝術家。

高培華談到:「離開演藝圈已經超過二十年,這些年來從來沒有離開過藝術,應該說從音樂跨界到各種形式的藝術延伸呈現,讓自己觸角更展開更具世界觀。」他談到愛徒達馜舞,直誇就像部落裡一顆黑鑽石,十分珍貴。

高培華與鄒族歌手達馜舞(右)合作。(川彙團隊提供)


為了力挺新人,高培華出道以來,第一次開口獻聲,親自為達馜舞的歌曲《bibiya 比比亞光之樹》和聲。今年26歲的達馜舞,成長在阿里山鄉的鄒族部落,創作風格天馬行空,很多靈感來自神祕的夢境、部落成長與大自然連結的元素與體驗。

達馜舞對於繪畫也有興趣,時常在山林裡進行大片的牆面彩繪,經紀公司說:「山上的青年有著自然天然的簡單個性,加上鄒族的內斂傳統天性,帶著很特別的氣質與風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