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佩德羅激裸「巨鵰現形」 女星羞喊:不要晃啦

佩德羅(左)只穿紅色三角褲熱舞,讓在場女星們超害羞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浩子、阿翔、籃籃、蔡頤榛(五熊)、陸筱晴以及佩德羅近日錄製民視、八大《綜藝新時代》,一行人赴屏東採收芒果,平時就愛露身材的佩德羅,在浩子要求下當場進行「換裝」,僅以一塊木板、紅內褲遮住重點部位,一時興起便開始熱舞,讓蔡頤榛害羞大喊:「不要這樣晃!」阿翔則吐槽:「妳還不是一直在看!」大尺度演出讓全場瘋掉。

浩子則逗趣問佩德羅說:「一般穿這種褲子都會塞東西,今天塞什麼?」沒想到,佩德羅當場直接從「紅色三角褲」拿出東西,並大方說:「就是今天的主題芒果!」他也透露:「其實西班牙的南部也有芒果,而且又大又粗。」由於太過直接,主持人馬上打斷他、製作單位直接頭痛說:「不知道能不能播」。

浩子、阿翔率眾星赴屏東採芒果。(民視提供)

有別以往,芒果職人陳潔芳一開始沒讓大家下田體驗農耕採果,她補充表示因為緯度的關係,全台灣每年的第一顆芒果都是由屏東產出,而阿翔也提到芒果是「台灣之光」,更是前三大出口的水果,且年產值高達一千萬美金,相當於台幣三億元,讓在場所有藝人聽到後都驚呼聲連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