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爆!大奶正妹示範划龍舟 「開腿倒奶」養眼畫面流出

蘿拉示範划龍舟的奪旗手姿勢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《綜藝新時代》本週播出阿翔、鮪魚、無尊、咪雅、蘿拉以及許得瑋帶大家到關渡划龍舟,開場主持人阿翔就說今天找職人的方式很特別,拿起鼓棒就開始打鼓敲節奏,無尊馬上演起舞龍舞獅,沒想到職人們竟然從水上搭乘龍舟出現,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。

蘿拉示範划龍舟的奪旗手姿勢。(民視提供)

職人「阿綸」林伯綸表示,由她負責帶大家體驗划龍舟,在她介紹「奪標手」時,請到身材姣好又穿運動緊身裝的蘿拉示範,在講解要將身體延伸出龍頭時,性感的曲線沿著龍頭的弧度延伸,讓現場男性幾乎窒息,每個人都「異常專注」超專心。

鮪魚(左一)、無尊(左三)等人體驗划龍舟。(民視提供)

蘿拉示範結束後,眼尖的阿翔把旁邊一位壯碩龍舟隊員抓出來,說他剛剛無尊示範都沒拍,蘿拉一爬上龍頭性感示範,讓他當場臉紅害羞,他解釋他是要拍職人阿綸教學的畫面,結果卻被打開手機檢查,滿滿的蘿拉特寫照被當場抓包,讓現場眾人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