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柏希遭王燦狠揍 倒在滾燙地板成「烤焦的蛋黃哥」

潘柏希被揍倒在滾燙的地上,被恥笑「烤焦的蛋黃哥」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潘柏希和王燦在民視《黃金歲月》中的關係相愛相殺,之前才搞笑上演BL情節,王燦霸氣壁咚潘柏希,還要親上去,潘則獻上嘟唇。不料現又來個大反轉,潘柏希被王璨狠揍在地,最近氣溫熱到36度,潘一身黃色躺在焦熱的地上,被王璨、張家瑋、張書偉恥笑「烤焦的蛋黃哥」。

潘柏希(右起)、王燦、林雨宣在大熱天出外景,潘柏希一身黃特別顯眼。(民視提供)

這場戲是林雨宣(飾曉芸)對潘柏希(飾天寶)說出羅巧倫(飾雪琴)搶記憶卡經過,潘柏希雖然訝異但為不讓林雨宣有負擔,表示不想再追究車禍一事,並關心她燙傷狀況。不料王燦(飾駿生)見到兩人互動,火大上前氣罵林雨宣玩弄他感情,兩人一陣拉扯,潘柏希氣憤上前護女生,被王燦打倒在地。張書偉(飾勝傑)、張家瑋(飾Ruby)經過看見,趕緊上前幫忙,才將王燦打跑。

潘柏希和林雨宣對戲。(民視提供)

潘柏希笑說,這一場戲剛好就在被王燦壁咚後,兩人再度對戲,就是王燦突然很愛林雨宣,希望她不要和別的男生太近,就吃他醋,他們兩人扭打成一團,是他被打趴,後來被救,他還得演一直躺著被救,又一直倒在滾燙的地上,最近外景天氣熱到不行,太陽超強,他說更慘的是因為他一身黃色,不是被笑皮卡丘,就是又被大家笑「烤焦的蛋黃哥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