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撼彈!周董大喜之日倒數 自洩口風要在巴黎開唱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將出新專輯,近來他與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合作廣告掀起熱烈迴響,就連全球外媒都很關注,包括法國、義大利、日本、韓國、西班牙、葡萄牙、英國、美國、泰國、越南等國家的媒體都有報導。

長期關懷弱勢孩童的周董,成為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基金會的贊助人,雙方除了合作廣告,為了慶祝巴黎聖日爾曼的第10個法甲冠軍頭銜,決定繼續合作,推出10,000個獨家系列的NFT。

周杰倫(右)、昆凌(左)去年造訪法國,與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的球星姆巴佩和照合影。(杰威爾提供)

該系列被命名為Tiger champs,代表著虎年和俱樂部顏色的標誌性大貓,目的是結合足球、音樂,周董談到:「很榮幸參加跟PSG這次的合作,足球與音樂都是無國界的,沒有語言之分。希望明年如果在巴黎開演唱會的時候,大家能抽到我準備的門票,感受中西文化的交流和音樂帶給大家的正能量。」

周董意外透露,明年有在法國開唱的計畫,其實他之前就飛去法國,在歌劇院配唱新專輯的新歌,除了改變創作環境,也四處找尋寫歌的靈感,而這張備受期待的全新專輯,將在7月15日推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