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4歲梁修身街頭賣藝6小時 吹薩克斯風收入這樣用藏洋蔥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74歲梁修身出道52年,在演藝圈身兼演員、導演及製作人,也曾奪下金鐘戲王,日前被目擊現身台北地下街吹奏薩克斯風,他身為大導演和知名演員,又有名主持人兒子梁赫群,嚇大家一跳,還被懷疑有必要拋頭露面在街頭賣藝?梁修身表示,其實他負責的街頭表演場次收入,都捐給樂山療養院。

梁修身(右二)考取薩克斯風街頭藝人證。(梁修身提供)

梁修身這一年半過著半退休生活,平日興趣就是吹薩克斯風和摺氣球,都已經學了一年半,兩個項目都考取街頭藝人證,他說摺氣球不只可以逗孫子,也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玩。至於薩克斯風,是他年輕時的夢想清單之一,看人吹薩克斯風很嚮往,而且薩克斯風不受限場地,隨時隨地可以拿出來,又好攜帶。

梁修身平日愛摺氣球,也有考街頭藝人證。(梁修身提供)

至於街頭賣藝,他說其實是公益性質,他和社團同好們一起,大家輪流租場地,共襄盛舉,比如台北地下街那一場就從早上11點到下午5點,大家輪流表演,有獨奏也有合奏,得到的收入就由租場地的人找個地方捐,他說他自己都是捐給樂山療養院,下個月他還有街頭表演。

他表示,平常已經有一些非街頭演出,有面對觀眾的經驗,不會怯場,他也承認確實有一些人會認出他,跑來和他合照。他也參加政大EMBA社團「愛樂社」,8月26日將進行售票演出,他說去年他沒演出,自認實力不夠成熟,今年會和社友們輪流表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